离衣

四处散落爱情的懒人。

欢迎评论互动找我玩!

【维勇】今年的七夕也依旧有爱

*设计师维×总裁勇

*私设注意,ooc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还没下班,勇利就隔着玻璃门看到了正在前台与他的秘书据理力争的维克托。

银发的高个子男人双手撑在接待桌桌面上,身体大幅度地向前倾,耳朵尖似乎还因为激动变得有点红了。

 

2.

真像个小孩子,平日镜头下冷酷与柔情并存的著名设计师维克托,此刻气场一点都没有了。

勇利收回目光看着眼前的报表,嘴角勾起浅浅的笑。

 

3.

今天是七夕节,按照维克托逢节必过的性格,勇利用脚趾想都能猜到维克托会借此机会来找自己。

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工作,再想想维克托来之后鸡飞狗跳的办公室,勇利果断提前跟秘书萨拉商量好不要放维克托进自己的办公室,一切以不打扰自己工作为准则。

勇利美滋滋地看着报表,觉得自己特别机智。

 

4.

“勇利,今天是七夕节,勇利居然不想见我吗?”

下一秒,维克托的声音就在勇利耳边响起。

 

5.

语调很委屈,表情也够可怜。

本来没毛病的撒娇套路,一放到工作时雷厉风行的维大设计师身上,萨拉瞬间觉得自己心脏受不了。

 

6.

事实告诉我们,一物降一物这个说法是很正确的。

勇利淡淡一笑,还拿着报表的手潇洒往身后的沙发一指:“想我晚上陪你就安静点。”

 

7.

然后萨拉看着维克托慢慢挪向沙发,一脸乖巧地坐在那里后,面无表情地悄悄往后挪了挪,轻咳了几声,只觉得心脏更受不了了。

 

8.

终于注意到门口还有个人的勇利看了看萨拉,又看了看脸上写满了乖巧的维克托,感受到自家秘书快心肌梗塞了,贴心地一挥手,萨拉感恩戴德地飞速离开。

 

9.

勇利看着萨拉潇洒果决的转身,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,他明明是想请萨拉拿两杯咖啡进来的。

然后勇利的尔康手就被萨拉强行华丽丽地无视了。

毕竟萨拉很早就向勇利表示过,她不想被两人秀死。

 

10.

没有了咖啡,勇利幽幽向维克托投向怨念的目光。

罪魁祸首维克托先生坦然接受了目光洗礼,非常自觉地起身向茶水间走去。

那架势,光荣得像在走红毯。

 

11.

“为什么变成了牛奶?”

勇利现在感觉很委屈。

“因为勇利最近……”

“那为什么维克托的是咖啡?”

“我去的时候萨拉小姐已经准备好了一杯。”维克托垂眸,宝石蓝的眼眸黯淡无光。

 

12.

勇利一怔,莫名产生了一种自己在欺负维克托的错觉。

嫌弃地用指尖弹了弹杯沿后,勇利还是喝光了所有的牛奶,把杯子扔在一旁又开始了工作。

 

13.

维克托弯眸看着自家可爱的恋人,嘴角带着一丝得意。

能卖萌装可怜的地方,他才不要讲道理。

 

14.

片刻后,伸手想拿走玻璃杯的维克托,无意瞥见恋人嘴角的一点奶渍,手顿时与脸上的得意一起僵在了空中。

“怎么了?”恰逢勇利转过身,单纯疑惑的瞳眸映入维克托的眼帘。

 

15.

天时地利人和。

维克托在心里感慨,点燃欲望真的只是一瞬间的事。

 

16.

冰凉的双唇相贴,却是异样的火热。

维克托看着勇利瞳孔中映照着的自己渐渐变得迷离,如有水雾相隔。

淡淡的薄荷气息与甜腻的奶香交织,维克托细细啄着恋人饱满的红唇,柔嫩芬软,世上最美味的布丁也逊色于此。

 

17.

维克托肆意地在对方的口中游走,将氧气少量过渡给身下呼吸渐渐粗重的人,有意无意地轻轻骚刮着勇利口腔内壁,极力拨撩着对方的欲望。

终于,在氧气耗尽的那一刻,维克托意犹未尽地离开了勇利的唇,附身贴在勇利耳边低语,声音尽显低沉磁性:“亲爱的,我爱你,七夕快乐。”

 

18.

正喘着气的勇利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撩搞得有些慌乱,几抹红晕染上耳根,眼神也温柔了许多。

正思考着该怎么回应恋人的深情告白时,维克托又开口了。

 

19.

“我想,如果你在不快点办完事的话,我可能会忍不住把你给办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迟来的七夕贺文,本来是篇中长文的,结果写到一半电脑突然蓝屏,什么都没剩下,一气之下就变成这样了,希望你们喜欢。

*如果大家想看的话,可能会出个后续,毕竟两人的七夕还没过完嘛23333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33)